当前位置:首页>教师之家
学校组织开展全省办学体系师德师风培训
信息来源:宣传部 刘菲 发布日期:2022-04-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组织体系教师师德师风培训会的通知》要求,4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全省办学体系师德师风培训。


本次培训中,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叶高翔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从我国高等教育现状,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师德师风建设初探及思考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几十年的教育经验,阐明了通过实践“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路径。

广大教职工会后纷纷表示,通过师德师风培训,切实增强了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主动对标新时代党与人民对高校教师的发展要求,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丰富教学经验,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山东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和量。

省校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45家市直管县电大、学习中心共计300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

 

审核:丁兆叶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