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山东开放大学2022年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4-29浏览次数:字号:[ ]

时间

学习内容

思考讨论题

5月5日

(周四)

下午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深刻感悟“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接续传承“冬奥奇迹”,努力创造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山东开放大学关于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的通知

5月12日

(周四)

下午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认真学习山东开放大学网站新闻信息的管理与发布,掌握学校对新闻信息发布内容、发布程序及新媒体平台管理运营相关要求,强化审查审批意识,严格执行好“三审三校”制,确保信息发布真实性和准确性。

《山东开放大学新闻信息发布管理办法》(鲁开大宣字〔2021〕9号

5月19日

(周四)

下午

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重要主旨演讲;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主旨演讲深刻体会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坚定信心、激流勇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山东开放大学人文哲学社科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管理办法》(鲁开大宣字〔2021〕12号)

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章: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

5月26日

(周四)

下午

《中共山东开放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

认真学习科学社会主义产生的历史必然性、创立、基本原则、理论完善以及成为工人运动主导思想的发展历程,体会马克思和恩格斯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创立科学社会主义,使社会主义实现从空想到科学的历史性跨越的巨大贡献。

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二章:科学社会主义的创立及其实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