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报要闻
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山东开放大学报 发布日期:2022-05-01浏览次数:字号:[ ]

本报讯 4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刘龙海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并对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加强人大校史资料的挖掘、整理和研究及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出新观点、新思路、新要求。

会议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坚持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二是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作用,以加强思政课建设为抓手,持续构建学校继续教育“大思政”工作格局。三是充分发挥学校社科联作用,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四是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具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自觉,并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的优秀教师队伍。五是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教育,厚植人才根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校长办公室 王鑫)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