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思政工作
陈英芳副书记参加党委宣传部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宣传部 刘菲 发布日期:2022-06-06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千佛山校区三楼会议室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李干杰署名文章《扛牢农业大省责任 奋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并围绕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党委副书记陈英芳参加学习并给予指导。

陈英芳就扎实开展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重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主线,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增强教职工政治素养的重要抓手;二是从制度上规范,细化计划安排,抓实学习过程,确保学习做到“三保证三个有”,即保证有2个小时学习时间、保证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效果,有考勤、有笔记、有体会,不断提升学习质效;三是从方式上创新,要打破常规,采取专家辅导、视频学习、交流研讨、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有效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以理论学习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深走实。


审核:丁兆叶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